快新聞/780元牛排擺盤讓她傻眼「不如夜市」 業者發聲明曝原因
網友貼文指牛排端上桌不如夜市百元牛排。(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社團)

一名網友20日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她跟母親當日在Bellini Pasta Pasta徐匯中學店用餐,但店家端上桌的牛排看起來比夜市100元牛排還沒誠意。對此,Bellini Pasta Pasta餐廳也發出聲明,說明牛排料理標準流程並將加強服務人員的應對方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習會剛結束 美宣布對部分中國官員祭出簽證限制

該名網友20日發文說,「今天在Bellini Pasta Pasta徐匯中學店用餐,等一客牛排等到隔壁同時點餐,他們都吃飽走了,我們還等不到牛排,後來這客牛排要價780元+一成服務費,就給我這樣端出來了,夜市牛排100元擺盤都還比它有誠意,超級傻眼,吃進嘴裡的碳烤味重到也是很離譜」。

該名網友聲稱,店員說這是正常SOP流程,堅持完全沒有問題,說這樣的盤子成本還比較高,「我可以去跟他們公司反應成本高是重點嗎?成本高跟消費者有什麼關係?是盤子會送我,還是把我當盤子?」

快新聞/780元牛排擺盤讓她傻眼「不如夜市」 業者發聲明曝原因
網友認為夜市牛排100元擺盤都還比這盤牛排有誠意。(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社團)


文章一出引起熱烈討論,貼文者後來更新文章表示,昨日晚間該品牌主管已有致電來關心致歉,很有誠意的想解決跟改善問題,就像朋友對話般很輕鬆沒壓力的交流了此事件,「當然招待環節我沒有接受畢竟不是目的,可是對方的認真跟善意是有接收到的」。

Bellini Pasta Pasta餐廳昨日中午在臉書粉專發出聲明指,公司牛排料理標準流程是將牛排炭烤至五分熟,切片後放上烤熱的瓷盤放入奶油,並於桌邊利用磁盤溫度將牛排調整至賓客喜好熟度,配菜則另外盛裝。

公告接著說明,本次於爆料公社所發布之餐點照片,其瓷盤所顯露的顏色,是經由奶油遇熱而產生烤紋,絕非清潔不當之故,且賓客所點用的牛排餐點為「全熟」,為確保餐點達到賓客指定熟度,廚師將牛排切片後於炭烤檯做直接加熱,造成美觀上的爭議。針對BELLINI Pasta Pasta餐點於盤所呈現的方式不整齊、美觀,實屬抱歉,本公司亦將加強服務人員的應對方式,感謝支持者給予評價與建議。

快新聞/780元牛排擺盤讓她傻眼「不如夜市」 業者發聲明曝原因
業者發公告回應網友貼文。(圖/擷取自Bellini Pasta Pasta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學繁星推薦今放榜「錄取率61.81%」 9時起開放考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