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勝文稱「父母年紀大」不跟中國殺到底 苦苓酸:你爸媽有「紅卡」哪需要保護?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談及兩岸戰爭,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21日受訪時提到,現在要開始思考爸媽年紀大、小孩年紀小,「不可能跟你(中國)殺到底」。對此,知名作家苦苓今透過臉書嗆連勝文「你爸媽早就有『紅卡』了,哪需要你這個傻大個兒來保護?」。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境外移入有「貝里斯外賓」 陳時中:非外交泡泡但配合專案採檢

連勝文日前上節目提到反戰的重要性,他表示當時台海危機時自己堅持回國,但現在想到父母年紀大、小孩,「就不可能拚到底」,連勝文還說「全世界的普世價值是和平、反戰,如果國民黨不支持和平、反戰這些普世價值,那國民黨乾脆解散算了。」」

對此苦苓今透過臉書回應嗆連勝文,「連勝文你為什麼要逃避對抗敵人?你爸媽早就有『紅卡』了,哪需要你這個傻大個兒來保護呀?你不肯殺到底拼到底,那你『心愛的人和小孩』都要陪你一起跪求敵人饒命嗎?」

貼文一出也引來網友回應「想腳踏兩條船,企圖兩邊得利嗎?安全起見,建議舉家移民中國,安養天年,台灣人不送!」、「連家有需要跪求饒命?是不是瞧不起?人家搞不好是VIP通道耶」、「連爸爸跟他跟習大大有見面的交情,國民黨還要不要選舉」。


快新聞/連勝文稱「父母年紀大」不跟中國殺到底 苦苓酸:你爸媽有「紅卡」哪需要保護?
苦苓嗆連勝文(圖/取自苦苓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南海3人工島「全面軍事化」 美將擴軍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