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在台摔傷動手術 杜汶澤霸氣攬下「醫療費用」曝最新病況
杜汶澤在臉書透露,港人許先生手術成功,精神狀況良好。(圖/取自臉書)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後,順利取得台灣身分證。然而,同樣來台發展的港人許先生,日前因不慎跌倒傷及脊椎急需開刀動手術,不過由於沒有台灣健保,無力負擔醫療費用,看到同鄉友人在台有難,杜汶澤也表明願意支付對方手術及看護費用。時隔5天,杜汶澤也在臉書透露許先生病況,手術成功,精神狀況良好。

更多新聞: 埋伏筆?粿粿確定從中信兄弟退隊 首曝畢業感言:說不定我還會再回來

杜汶澤16日在臉書提到,許先生日前在浴缸不慎跌倒受傷,由於沒有台灣的全民健康保險,許先生經濟能力難以負擔手術費用,醫生說如果不動手術的話,可能會變成終身殘廢。因此他與許先生取得聯繫,並表明願意承擔手術費用。

杜汶澤也溫暖喊話表示,「香港人,團結唔會被打沉。」大家無論去到哪裡,彼此都會守望相助,知道很多人願意幫忙,他身為移民海外的香港人,衷心感謝大家。

時隔5天,今杜汶澤也在臉書透露,港人許先生21日手術成功,精神狀況良好,不過由於手術後較疼痛,手腳目前還是處於麻痹狀態,無法自由行動。因此,他已聘請私家看護代為照顧,請大家放心!


港人在台摔傷動手術 杜汶澤霸氣攬下「醫療費用」曝最新病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對部分中國官員限制簽證 中外交部警告「立即撤銷」:否則予以對等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