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奶奶遭辱 諾基奇怒丟球迷手機遭罰百萬

NBA出現火爆場面,拓荒者週一和溜馬之戰,拓荒者中鋒諾基奇(JusufNurkic)槓上場邊球迷,憤而搶過他的手機亂丟,今天遭到聯盟重罰4萬美元,折合台幣113萬,衝突的起因,美國媒體指出,當時這名球迷出口汙辱諾基奇的媽媽,以及新冠肺炎剛過世的奶奶,才讓他情緒大失控。

更多新聞: 貝克漢出借IG帳號影響大 烏女醫師:援助加快

球員槓上球迷,一觸即發的場面出現在拓荒者與溜馬之戰。

身穿深紅色西裝的拓荒者中鋒Nurkic,雖然因傷缺陣,仍遭到場邊的溜馬球迷叫囂,他憤而搶過手機,往後方觀眾席一扔,幸好球場保全及時介入,事態才沒再繼續擴大,但與球迷直接發生衝突,NBA仍對他重罰4萬美元,相當於113萬台幣。

新聞主播說,「雅虎體育的克里斯報導,球迷汙辱了諾基奇的家人,與他的祖母,他的祖母2020年在新冠疫情中去世。」

過去Nurkic在場上以強悍球風聞名,不只一次與其他球員發生肢體衝突,但報導指出這次擦槍走火,是出該名球迷出言汙辱Nurkic的家人,他也在受訪時解釋自己情緒失控的原因。

拓荒者中鋒諾基奇說,「每個人都有底線無法被挑戰,不管你是誰叫什麼或膚色,都與這些無關,但這一點近幾年在聯盟已經改變了。」

雖然垃圾話屬於球場一部分,但仍有一條無法越過的界線,儘管如此,與球迷發生這樣的衝突,Nurkic仍犯了NBA天條,丟手機被罰百萬,也成為負面版的「一擲千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世界球后陪練員確診! 戴資穎返台「一切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