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鶴明上廣播點評 喊話柯團隊「多跟陳佩琪聊聊」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於年底屆滿,下一步可能要挑戰2024總統大選,但日前民調顯示,北市在光榮感與幸福感排名都是最後一名,昔日幕僚、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認為,柯文哲第二任談論政治多於市政,恐怕是最大原因,此外他也要柯媽媽別參與太多,更喊話市府團隊,應該多跟陳佩琪溝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勝文稱「父母年紀大」要反戰 林俊憲酸:搭便車心態最為可恥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底任期屆滿,但日前民調顯示,北市在光榮感與幸福感排名都吊車尾,柯文哲昔日幕僚、現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提出自己的觀點。林鶴明上廣播點評 喊話柯團隊「多跟陳佩琪聊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說,「第二任基本上,應該很多的市政成果會陸續展現,只是說到現在為止,為什麼在這些數據指標上,會是落後的狀態,我現在看很多時間,是柯市長在全國跑透透,表示說他花很多時間在外地,不知道是拚政治還是拚經濟,2015年柯文哲說,台灣政治人物的悲哀就是,第一任想第二任 第二任想選總統,點破所有人的國王新衣,但我看起來柯市長,也把這個新衣穿上去了。」

點出柯文哲前後兩任的差異,不過柯文哲除了自身備受關注,他的媽媽何瑞英也因為護子心切,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說,「今天柯媽媽有這樣的政治話語權,是因為柯文哲的關係,我們台灣對於政治人物的家屬親人,參與政治或評論政治,其實有一條線啦,這個我相信社會自有公評,柯媽媽護子心切大家都知道,但是護子心切結果,到底是幫柯市長加分還是扣分,我認為有時候太多的結果,為什麼柯P會被人家說是媽寶,我也不覺得他是媽寶,但是為什麼結果變成媽寶,這個事實證明在眼前。」林鶴明上廣播點評 喊話柯團隊「多跟陳佩琪聊聊」除了要柯媽媽別參與太多,林鶴明也提到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近期她因為心疼老公元旦在府前「吹風」,還跑到總統府發言人臉書,在幻象2000戰機失事的貼文下留言,林鶴明喊話市府團隊,應該多多溝通。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說,「她就是很關心她老公嘛,她每天可能也沒有辦法太多時間,跟柯市長說這麼多 他們都在忙,所以可能看新聞 這裡看那裡聽,就開始寫了,那因為她又是他太太的關係,所以很容易被放大,這個有時候是公眾人物的包袱,不知道不瞭解我們就不評論,因為有時候你多說就會被人家做文章,柯市長的團隊也可以跟陳醫師多聊聊,不要讓她這樣子每次好像都是,不是那麼瞭解的狀況去說啦。」

從柯文哲到他的家人,林鶴明一一點評,為年底首都市長選戰,掀起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昨得知父親病逝「今返家奔喪」 戴寧淚慟:女兒真的很不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