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毒搞也店到店 網路接單娃娃機店密碼取貨

新北市有一間夾娃娃機店,當地居民都覺得很詭異,明明裡頭沒什麼精美商品,卻不斷有顧客上門,離開時,還都提著大袋子,原來這是警方追蹤許久的販毒集團,他們的新手法,就是學網購平台,提供店到店服務,只要買家網路訂貨,再到指定娃娃機店,講出通關密語就能取貨,短短半年,獲利至少4百萬。

更多新聞: 混商大樓五樓大火 19人順利救出、疏散40人幸無人傷

大批員警來到新店這處毒品分裝據點,打開汽車引擎蓋,從一包包塑膠袋,搜出1500包毒品咖啡包,還有2公斤重的安非他命,陳姓毒販利用娃娃機店,幹起毒品店到店服務。警方追查這個集團,以新北市娃娃機店當據點。他們在通訊軟體上販毒,會先要求買家先付款,再去指定店面交易,而且還使用「即焚模式」,避免遭到追蹤;而且主嫌愛打手遊,每次都用不同角色當交易密碼,短短半年,獲利4百多萬。兩男一女頭低低,帶頭的陳姓主嫌,有多起毒品前科,異想天開把娃娃機店當據點,只是再怎麼設斷點,還是難逃警方法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強震一夜餘震不斷!玉里玉興橋斷裂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