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鄰居與女友曖昧、舉報吸毒 男砍人逃逸後投案

花蓮市林榮街,日前發生出租房客糾紛。張姓房客因為懷疑住在樓下的男子檢舉他吸毒,加上不滿女友向對方借手機,醋勁大發,拿水果刀找對方理論,張姓房客砍傷對方後,揚長離去。男子之後在友人陪同下,到警局自首,不過對於行兇的水果刀卻辯稱不見了。

更多新聞: 切車道遭按喇叭提醒!激動哥攔車叫囂「車窗竟開開關關」笑翻全網

只見一名男子痛苦地癱倒在地上、等待救援。

救護人員替他壓住傷口,緊急將他抬上擔架、送醫救治。

事發現場,血跡斑斑的出租套房,讓附近的居民都感到相當害怕。

鄰居:「剛才救護車有來,把受傷的男生載走啦。」

疑鄰居與女友曖昧、舉報吸毒 男砍人逃逸後投案

花蓮市林榮街的一棟出租套房,3月22日下午一名住在3樓的張姓房客,懷疑住樓下的高姓房客檢舉他吸毒,加上不滿自己的女友向對方借手機,醋勁大發拿起水果刀找對方理論,雙方爆發口角後,張姓男子持刀攻擊,造成對方左小腿、及背部受傷。

花蓮分局中山派出所長黃國瑋說,「經了解居住3樓的張姓男子,因與居住2樓的高姓男子,發生口角糾紛,憤而持水果刀傷害高男,造成高男刀傷。」

傷了人之後,嫌犯沒戴安全帽、一邊講手機、一邊單手騎車,騎到一半又停在路邊,將原本放在腳踏板上的凶器水果刀,塞進車廂內、揚長而去。最後在友人的陪同之下,到派出所自首投案,但行兇的水果刀,卻說不見了。

疑鄰居與女友曖昧、舉報吸毒 男砍人逃逸後投案

花蓮分局中山派出所長黃國瑋說,「張男在犯案後自行向派出所投案。」

張姓嫌犯頭戴口罩、鴨舌帽,低下頭不敢面對鏡頭,不但吸毒又吃醋而引發殺機,現在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不想還錢... 債務人揪3惡煞 搏命上演搶錢戲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