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口嫌體正直」!吳斯懷財產申報 妻持有高端股票

陳柏惟和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居然有共通點,那就是都買了高端股票!但還記得國民黨是怎麼質疑、唱衰高端的嗎?吳斯懷一邊罵高端,太太一邊買了一張高端,讓民進黨立委大酸,吳斯懷口嫌體正值,批評高端時,應該心在淌血吧。

更多新聞: 徐巧芯具名檢舉被公布 朱立倫:的確不妥

大聲質疑高端疫苗,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財產申報曝光,卻被發現太太名下有一張高端股票,以24號收盤價271原來說,價值27萬。

立委(民) 陳亭妃說,「你怎麼會把自己有投資的這家股票,不斷唱衰,心理哪裡在痛,又不敢講,真的很為難。」

民進黨立委酸他,口嫌體正直,畢竟國民黨是怎麼唱衰高端的,歷歷在目。

被指「口嫌體正直」 吳斯懷財產申報 妻持有高端股票

時任國民黨智庫副董 連勝文(2021.06.08)指出,「被迫拿我的生命,去支持沒有經過國際認證的國產疫苗,要不然就是拿我生命,去捧我朋友的場,龍巖的老闆。」

國產疫苗被罵到一文不值,事後才發現,原來吳斯懷一邊罵,太太一邊搶當高端股東,曾持有高端股票的還有他。

前立委(基進) 陳柏惟表示,「我投資成本280,我賣的時候265,265是賣價啊。」

被指「口嫌體正直」 吳斯懷財產申報 妻持有高端股票

秀出交易紀錄,陳柏惟去年以280元買進兩張高端股票,265元賣掉,賠了3萬8。

前立委(基進) 陳柏惟說,「大家可以看我持股,基本上就是PTT股版鄉民韭菜類,他(吳斯懷)可能覺得國民黨是負指標,被負指標罵的東西,說不定會刺激股價成長,這可能是他心裡的算盤。」

笑說自己沒內線,誰想得到多次因為抗中保台交鋒的陳柏惟和吳斯懷,居然因為高端,有了共通點。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吳承翰、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插畫家辦個展被「蓋國名」 外交部怒斥中國政治污手荼毒藝術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