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撞死大夜班騎士 上工便當散落一地

新北市新莊區,23號深夜11點多,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王姓男子開著租來的廂型車,闖紅燈、撞死要去五股上大夜班的蔡姓騎士,警方調查發現,肇事車輛後座,塞滿一堆鋼筋,駕駛供稱在桃園撿到要載回家,卻說不出確切位置,加上有竊盜前科,警方釐清肇事原因,並追查鋼筋來源。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是台南市議會首位女議長 賴美惠涉詐助理費30萬元交保

監視器拍下,一輛銀色廂型車高速行駛,過了一個路口後,在下個路口,直接闖紅燈,下一秒,就發生車禍。汽車左前方,車殼嚴重凹陷,擋風玻璃破一個洞,旁邊躺著一輛機車,幾乎解體,還有部分零件,被壓在汽車車底,可見事發當下,撞擊力道相當大。面對記者問話,肇事駕駛頭低低,不發一語,據了解男子有竊盜前科,不排除鋼筋是偷來的,會不會是趕著變賣,或是怕被警方攔查,才會闖紅燈釀禍,警方還要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獨臂斷腿養父」心寒斬收養關係!行乞度日遭29歲養子4度搶碗裡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