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花東強震後饒慶鈴在台北受獎 賴坤成轟:台東縣長真的太輕忽
強震當日饒慶鈴在台北受獎。(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花蓮近海23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6地震,大地震之後,餘震不斷。前立委賴坤成臉書揭露縣長饒慶鈴及副縣長王志輝都未出席地震當天上午的災害會報,人在台北接受頒獎,他今天續轟,「台東縣長真的是太輕忽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年第12次! 南韓軍方:北朝鮮朝東海試射不明飛行器

賴坤成今日表示,323大地震是台東50年來首見,震央的長濱、成功等地餘震不斷災情連連,此時台東縣長及副縣長都不在縣內,身為災害應變中心指揮官的縣長理應在第一時刻內趕回到台東來,但饒慶鈴卻執意留在台北繼續參加論壇接受頒獎,直到下午3、4時才姍姍回到災區視察。

賴坤成認為,相較於隔壁縣花蓮,早上6時許就成立災害應變中心,縣長也都親自到場視察,台東縣長真的是太輕忽了;賴坤成也說,要不是自己因為被居家隔離,不然一定會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去了解災情,甚至提供必要的協助。

快新聞/花東6.6強震饒慶鈴在台北受獎 賴坤成轟:台東縣長真的太輕忽
賴坤成批饒慶鈴。(圖/民視新聞)


台東縣政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資訊發展科科長莊承錦在賴坤成昨日臉書貼文留言回應,「饒慶鈴縣長雖應邀約參加智慧城市女性領袖論壇,今天凌晨1點多強烈有感地震發生時,第一時間指揮調度各相關局處關切災情,更於上午10點召開跨鄉鎮、跨局處視訊會議,全程掌握台東縣狀況。論壇結束後立即趕赴東海岸勘災,對於縣政絲毫未曾鬆懈,總是全力以赴」。不過,賴坤成表示,如果是他的話,會直接趕頭班飛機甚至連夜開車回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挖藍營選票! 林鶴明曝「這2件事」成蔣萬安隱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