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品牌吸引好手回流 周儀翔週六鳳山登場

台灣職籃P.LEAGUE+建立商業模式與品牌形象,成功吸引旅外好手回流,本週末鋼鐵人要在主場鳳山體育館二連戰。新加盟的周儀翔,明天週六確定首度出賽,搭配隊長呂政儒歸隊,能否終結7連敗低潮,成為國內籃球迷關注的焦點。

更多新聞: 中職/史上最強聯名來了!「機動戰士鋼彈X中職」各隊通路一次秒懂

台灣職籃P.LEAGUE+,第二季賽程來到中段,各球團票房、週邊商品都開出紅盤,成功建立商業模式,聯盟執行長陳建州持續耕耘,帶動人潮錢潮,進而回饋在選手待遇。

PLG品牌吸引好手回流 周儀翔週六鳳山登場

好的品牌吸引頂尖選手加盟,近期高雄鋼鐵人網羅CBA好手周儀翔,就是其中一個範例。

鋼鐵人本週末要在鳳山主場進行二連戰,兩天下午5點鐘,分別迎戰夢想家跟攻城獅。其中週六賽事確定會是周儀翔返台第一戰,同時搭配隊長呂政儒傷癒歸隊,將以完全體出賽,讓球迷十分期待。

PLG品牌吸引好手回流 周儀翔週六鳳山登場

週末另外一個主場球隊新北國王,六日兩天對決勇士跟領航猿,比賽都是下午2:30分開打,這是國王超過2個月之後,終於再回到主場新莊體育館出賽,球團也準備女王週主題日活動,預告球員將穿上粉紅色球衣登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保羅傷癒歸隊布克猛轟49分 太陽榮登聯盟頭號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