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醉騎摔車 醉到意識不清 見警狂比讚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聚餐,幾杯黃湯下肚,卻還是堅持騎車回家,結果騎到一半,就撞上路邊機車,倒地不起,深夜把住戶都嚇醒。員警到場要酒測,但男子最醉的太厲害,無法配合,最後送醫抽血檢測,酒精濃度竟高達1.74,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新聞: 跟錯時事!詐騙集團自稱「在伊美軍」騙47萬 警機智神阻救了她

騎車騎到一半,瞬間左右飄移,下一秒直接往民宅栽進去,從另個角度看,一台無辜機車當場被撞倒,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在地,想爬卻爬不起來,渾身飄散酒味。警方到場時,他幾乎意識不清。

男子喝得酩酊大醉,沒辦法控制自己,連酒測都有困難。

員警無可奈何,只好將他送往醫院,只是到了醫院,依舊還沒清醒。

騎士醉騎摔車 醉到意識不清 見警狂比讚

台北市南港,這名陳姓男子和朋友聚餐喝酒,喝到凌晨1點多,騎車回家,騎進巷弄時,不小心撞倒機車,接著人倒地不起,附近民眾聽到撞車聲響,趕快查看。

附近民眾說,「我有聽到好像人家在講話,就是喝醉酒在講話這樣子。」

玉成派出所所長駱伯舟說,「檢測結果經換算後,血液酒精濃度竟高達每公升1.74毫克,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依法將其帶返所偵辦。」

騎士醉騎摔車 醉到意識不清 見警狂比讚

逐漸酒醒的男子,還發現腳上穿的鞋根本就不是他的,原來是有好心人看他沒鞋子穿,主動提供鞋子。男子知道後,也覺得很羞愧,只是他酒駕行為,已經觸法,再後悔都來不及了。

(民視新聞/黃恩琳、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警破獲詐騙集團! 翻出數捆千元大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