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三信銀行搶案!劫匪穿外送員制服 噴保全辣椒水搶5萬元逃逸
三信銀行發生搶劫案。(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橋頭三信銀行今(25)日下午發生搶案,嫌犯穿美食外送員的制服,用辣椒水攻擊保全人員,搶走五萬多元逃逸,警方正在追查當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屏東縣長初選政見發表會登場 3強喊選後團結「沒有分裂的本錢」

警方指出,該名嫌犯穿著美食外送員的制服掩人耳目,趁銀行三點半即將關門之際,以辣椒水噴灑保全人員,並搶走櫃檯5萬多元現金,隨即往楠梓方向逃逸。警方發現嫌犯隨後搭乘接應的黑色汽車,右轉進入新市鎮逃逸,目前正在積極追查當中。

對於嫌犯穿著外送員制服搶劫一事,該外送平台表示,目前未收到進一步消息,不排除犯案者為掩人耳目穿著外送員服裝。平台同步連繫警方了解情況中,也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快新聞/高雄三信銀行搶案!劫匪著外送員制服 噴保全辣椒水搶5萬元逃逸
嫌犯身穿美食外送員制服。(圖/民視新聞翻攝)
快新聞/高雄三信銀行搶案!劫匪著外送員制服 噴保全辣椒水搶5萬元逃逸
嫌犯搭乘接應的黑色汽車,右轉進入新市鎮逃逸。(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陸委會公布民調 9成民眾反對中國政治操作、散布假訊息「影響民心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