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惡煞街頭圍毆擄人 押上車後載到三總丟包

台北市南港地區,驚傳喋血案件!有三名男子,在昆陽街聚會後,準備回家時,被7名惡煞埋伏,當街持棍棒圍毆,其中,林姓被害人全身多處受傷,這群惡煞疑似擔心鬧出人命,又將他強押上車,載到內湖三軍總醫院丟包,讓他自行就醫。警方已經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

更多新聞: 惡作劇!大量點餐備註打「經文」 8店家受害

三名男子才剛從公寓走出來,路旁黑色轎車,立刻衝出一票人,對著他們拳打腳踢,這時,另一輛白色轎車也開了過來,前後包夾,從另一個角度看,一群惡煞把被害人打趴在地,還噴辣椒水,將人強押上車。附近民眾說,「我聽說,那個被害人被利器,從背後砍一刀,然後,就把車開走了。」7惡煞街頭圍毆擄人 押上車後載到三總丟包有住戶早上起床,看到門口一片凌亂,還以為是被人亂丟垃圾,仔細看,才發現不對勁,怎麼還有血跡。附近民眾說,「可能是羽絨衣物的毛啦,他穿羽絨衣物,被人打,所以裡面的羽毛噴的到處都是,你看這邊都是,早上一堆。」

衝突就發生在25號凌晨,台北市南港街頭,林姓男子被押走,同行的朋友立刻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黑色轎車開到三總門口,把被害人丟包在醫院,接著鳥獸散,逃逸過程設下斷點,至於,被害人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7惡煞街頭圍毆擄人 押上車後載到三總丟包南港分局同德所所長陳易典說,「犯嫌將林姓被害人載至內湖區醫院,命其自行下車,就醫後 隨即逃逸,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現已掌握涉案車案與犯嫌身分。」對於案情,被害人的朋友說詞避重就輕,供稱不認識動手的一方,但警方懷疑雙方可能有財務糾紛,已經組成專案小組鎖定兩輛車,七名嫌犯,全力追緝。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泊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橋頭三信銀行遭搶 嫌犯穿外送員制服搶5萬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