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三信銀行遭搶 嫌犯穿外送員制服搶5萬逃逸

高雄橋頭三信銀行下午發生搶案,犯嫌穿著美食外送員的制服,在即將打烊之際鑽進銀行,一手拿槍,一手拿辣椒水,先朝保全人員噴灑後,搶走櫃檯五萬多元現金,最後搭乘接應的汽車逃逸,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警方目前正在以車追人,積極查緝當中。

更多新聞: 破萬蜜蜂民宅花盆築巢 不到一天已成「球狀」

監視器拍下,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外送員,在即將打烊之際壓線進入銀行,但他不是在趕三點半,竟然是要搶銀行。銀行行員說,「有目擊者看他是進去後,他是直接就先噴辣椒水,那個鐵門很慢他快關的時候進去噴,然後搶出來直接鑽出來。」

搶案發生在高雄橋頭三信銀行,嫌犯趁著即將打烊之際鑽進來,一手拿槍,一手拿辣椒水,噴灑保全後,到櫃檯搶走五萬多元現金。高雄岡山分局長洪振順說,「保全人員第一時間有問他要辦什麼業務,這位歹徒持辣椒水向他噴灑,然後進入銀行在二號櫃台,搶走櫃台上的五萬元迅速離開。」

橋頭三信銀行遭搶 嫌犯穿外送員制服搶5萬逃逸
嫌犯從下車進到銀行搶劫,動作迅速前後做案不到一分鐘。短短不到一分鐘,就見他從半關的鐵門中竄出來,手上疑似還拿著槍,而黑色包包中就裝著搶來的五萬多元贓款。
橋頭三信銀行遭搶 嫌犯穿外送員制服搶5萬逃逸
高雄岡山分局長洪振順說,「目前我們看的跡象,只有一個人犯案沒有其他人,是不是故意要穿著這樣的服裝,我們現在也沒辦法判定,如果能夠迅速查獲那我們就能確定,他拿的是真槍還是假槍。」犯嫌穿著美食外送員的制服,戴著全帽式安全帽,一切都是要掩人耳目。他趁銀行即將關門之際犯案,得逞後搭乘接應的黑色汽車,右轉進入橋頭新市鎮逃逸,警方目前正在積極追查當中。

(民視新聞/陳俐臻、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長榮告「非法罷工」敗訴 空服員:從沒想過被公司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