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就求婚!跨半地球遠距追愛 辣媽1招「每天都像熱戀期」
包媽與包爸靠著交友軟體認識彼此,初次見面就訂下終生,至今仍如熱戀期般甜蜜。(圖/翻攝「包媽遠嫁芬蘭Finland」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大S閃婚具俊曄,靠著一通電話牽起台韓婚姻,如此浪漫劇情也發生在這對夫妻身上,包爸與包媽是對異國夫妻,日前他們在頻道「包媽遠嫁芬蘭Finland」分享相愛史,當初兩人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僅網路聊天三個月就決定見面,包媽一人從新加坡飛往芬蘭追愛,初次見面訂下終生,再次見面就是結婚,夫妻相處之道就是欣賞彼此,因異地相戀所以更珍惜這段緣份,至今仍在熱戀期,讓網友感動大讚「天作之合」、「天啊我在看羅曼史電影嗎?」。

更多新聞: 單身狗的悲哀!催婚之家母嗆兒新高度 爸爸一聽直接噴飯笑翻網

包媽是位遠嫁芬蘭的馬來西亞人,活潑搞笑的個性廣受網友喜愛,不少人好奇她與老公是怎麼認識的?包媽透露,當初是藉由交友軟體牽起緣分,其他男網友都放展現帥氣、充滿賀爾蒙的照片,但包爸反其道而行,傻笑歪頭比剪刀手的賣萌照,原來暗藏心機,包爸透露追女密技,「女生都喜歡寵物,那他們怎麼會不喜歡可愛的男人呢」。

異國戀情初次見面就閃婚 辣媽1招「每天都像熱戀期」
兩人分別在家鄉芬蘭與馬來西亞舉辦婚禮,還體驗穿亞洲傳統服飾結婚。(圖/翻攝「包媽遠嫁芬蘭Finland」YouTube)

中間一度因包媽忙於事業而斷聯,全靠包爸棄而不捨追愛,才重燃愛火,網路聊天三個月後,包媽就一人飛往芬蘭,兩人害羞說到,當時很年輕,剛下飛機兩人就在停車場愛的火熱,第一次見面包爸就準備訂婚戒指求婚,再次見面就是結婚儀式。

異國戀情初次見面就閃婚 辣媽1招「每天都像熱戀期」
兩人從相戀到結婚時間很短暫,但結婚至今五年仍如熱戀般甜蜜,家中總是充滿歡笑。(圖/翻攝「包媽遠嫁芬蘭Finland」YouTube)

從認識到結婚的過程僅一年時間,又是跨半個地球的遠距離相愛,網友很好奇這樣的婚姻關係穩定嗎?包媽表示,「我永遠沒有後悔嫁給包爸,我們性格互補、懂得欣賞彼此,因為我們異地反而更珍惜這段緣分。」結婚五年,仍然像熱戀期一樣甜蜜,如此浪漫的愛情故事,也給同樣在遠距離的情侶希望與勇氣,每段感情雖然有不同的相處方式,最終都會邁向相同的幸福結局。

更多新聞: 懂賺!日男直播婚禮3小時「爽收2億抖內」 破紀錄登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