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的悲哀!催婚之家母嗆兒新高度 爸爸一聽直接噴飯笑翻網
雲吞他爹取笑妹妹,卻被媽媽痛批是單身狗,犀利回嗆讓爸爸聽了直接噴飯。(圖/翻攝「雲吞他爹」抖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因被父母催婚而紅遍全網的「雲吞他爹」,近期上傳一支新「催婚」影片,再度掀起熱議,家中年紀最小的妹妹,因為皮膚嚴重脫皮,問說是不是因為過敏,結果雲吞他爹回應,「妳屬龍脫皮很正常」,一句話卻讓媽媽大翻白眼,直嗆「你單身狗難道大半夜會叫?」犀利回嗆,讓爸爸聽了直接噴飯。


更多新聞: 初次見面就求婚!跨半地球遠距追愛 辣媽1招「每天都像熱戀期」

身處藝術之家的雲吞他爹,因父母載歌載舞的催婚秀,成為網路紅人,然而就算不唱歌跳舞,催婚也早已融入進他們的生活中,他也經常被嗆是單身狗,就連他擔憂自己頭髮掉很多,也會被父母嗆,「頭髮以為你要出家,所以自動脫落,比你懂事多了」,讓雲吞他爹相當無言。網友看了則笑翻留言,「爸爸這飯噴得挺突然的」、「養條狗都有感情啦」、「媽媽句句經典」。

更多新聞: 朋友在樂園走失!滷味攤阿伯幫廣播協尋 當場即興Rap:YO!底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