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20歲兒變身「嫵媚長髮正妹」!親密依偎比基尼辣妹…爭豔畫面曝光
哈林與伊能靜曾結婚9年,育有一子小哈利,兩人日前隔空為小哈利的20歲生日獻上祝福。(圖/翻攝自小哈利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金曲歌王哈林與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在去年8月時跟隨父母的腳步踏入演藝圈,隨後也曾流出多張「女裝照」引發討論,當時伊能靜出面力挺兒子「做你自己」。有了家人的鼓勵,今年剛滿20歲小哈利十分做自己,日前在IG上曬出2張照片,其中一張是他與比基尼辣妹在海灘上相互依偎,這名辣妹還嘟嘴,作勢要親吻他。而另一張則是小哈利以女裝的模樣,露出嫵媚的神情獨自坐在酒吧內。照片曝光後,小哈利的絕美模樣立刻掀起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男童搭機狂哭媽媽超崩潰!一群大叔齊唱「兒童神曲」暖心畫面曝光
哈林20歲兒變身「嫵媚長髮正妹」!親密依偎比基尼辣妹…爭豔畫面曝光
小哈利上週剛滿20歲,爸爸哈林不捨表示「哈利在我心裡,停格在孩子的畫面!」。(圖/翻攝自小哈利IG)

在IG擁有2萬粉絲的小哈利在網路上十分活躍,他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近日他突然在IG限時動態秀出2張女裝照,震驚眾人。只見照片中,小哈利頭戴長假髮,搭配超火辣的深V洋裝坐在海灘上,還有身穿比基尼的辣妹蹲在一旁,擺出嘟嘴的姿勢,作勢要親吻小哈利,可見兩人感情非常親密。而另一張照片中,小哈利則是以濃豔眼妝,身穿白色小背心獨自坐在酒吧裡,並露出嫵媚誘人的神情,讓粉絲全看傻。

哈林20歲兒變身「嫵媚長髮正妹」!親密依偎比基尼辣妹…爭豔畫面曝光
小哈利多次以女裝亮相,美艷程度讓粉絲驚豔。(圖/翻攝自小哈利IG)

對於兒子小哈利在穿搭上相當有自己的主見,伊能靜保持開放的態度,PO力挺「永遠支持你」,鼓勵兒子全心做自己,不需要承擔來自父母兩人職業帶給他的任何東西。上週,小哈利度過20歲生日,伊能靜率先發文提到「今天是你19歲的最後一天,過了12:00,是你2字頭的開始了。恩利,生日快樂!永遠愛你」,哈林也PO出與兒子騎單車的熱血照,寫下「哈利在我心裡,停格在孩子的畫面!送你人生最重要的祝福就是要健康快樂!」,短短幾句話,道盡為人父母的滿滿感慨。

哈林20歲兒變身「嫵媚長髮正妹」!親密依偎比基尼辣妹…爭豔畫面曝光
對於小哈利熱愛以女裝打扮,伊能靜與哈林都保持開放態度,不過多干涉。(圖/翻攝自小哈利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孕婦吸菸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打龜號車手24歲女兒正面照曝光!網一見「超高顏值」秒喊:岳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