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龜號車手24歲女兒正面照曝光!網一見「超高顏值」秒喊:岳父好
這次負責測「打龜號」的車手是有25年資歷的郭國信(左),其女兒(右)正面照曝光後,意外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郭郭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因為不滿中國網紅「杰尼龜(楊永杰)」酸台灣沒有快車,於是自掏腰包500萬元打造一台「打龜車」,準備與對方一決高下,而車手正是有「南霸天」之稱的D2賽車手郭國信。這場賽事備受外界關注,也讓廖老大與郭國信各自的女兒意外被網友起底,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日前有網友找到郭國信女兒「郭郭」的IG,發現居然是有超高顏值的網拍模特,而郭郭的照片曝光後,也立刻釣出大批網友原地跪喊郭國信「岳父好!」。

更多新聞: 工傷遭公司狠嗆「死的是妳」 苗栗截肢女孩心碎曝現況:我的翅膀沒了
打龜號車手「超高顏值」女兒正面照曝!全網一見秒喊:岳父好
郭郭是網拍模特、直播主,憑藉出色外表和氣質,吸引2.8萬名粉絲關注。(圖/翻攝自郭郭IG)

郭國信的女兒「郭郭」今年已24歲,不僅身材纖細,更有著圓潤大眼、櫻桃小嘴等迷人五官,除了擔任網拍模特外,同時也是一名直播主。郭郭與父親只差24歲,幾乎什麼話題都能聊,彼此生日時也總能一起喝酒慶生,暢聊人生規劃和生活瑣事。之前郭國信生日時,郭郭甚至還嘴甜說道「祝這位剛滿18的帥哥,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可見父女感情十分親密,令人稱羨。

打龜號車手24歲女兒意外曝光!網一見「超高顏值正面照」秒喊:岳父好
過去郭國信生日時,郭郭也會陪著父親喝酒慶生,父女感情令人稱羨。(圖/翻攝自郭郭IG)

因為這場賽事而走紅的不只郭郭一人,還有廖老大的寶貝女兒也同樣遭網友起底是一名大正妹,根據了解,廖老大的女兒今年20歲,目前正就讀嶺東大學。而日前廖老大開直播時,也曾意外讓女兒入鏡,儘管對於鏡頭還有點羞澀,但她依然靠著一頭烏黑長髮,搭配甜美笑容和清秀五官,成功擄獲大批網友的心。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網友原地求認岳父,還有網友笑說「怎麼賽車手的女兒都是正妹!」。

打龜號車手「超高顏值」女兒正面照曝!全網一見秒喊:岳父好
廖老大的寶貝女兒今年20歲,長相十分甜美,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廖老大直播)

這次負責測試「打龜號」的車手郭國信今年48歲,車手資歷已25年,過去征戰無數大小賽事,與廖老大也已合作超過10年。他也表示,「打龜號」的結構都是由他協助設定和設計,目前也確定將於本月30日在台中知名賽車場與「杰尼龜」一較高下,對此,廖老大也表態「我有把握可以超過杰尼龜的速度,請你履行你的諾言,透過直播捐款100萬元給紅十字會」。

打龜號車手「超高顏值」女兒正面照曝!全網一見秒喊:岳父好
日前「打龜號」在彰化縣溪州鄉飛行場試車,時速0到100僅花2.2秒。(圖/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
更多新聞: 彰化6霸王車挨轟!警會勘確認違規佔用人行道 再犯將罰1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