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領軍挑戰「史上最硬一日工作」!蔡英文:這就是我們國軍的日常
由邰智源領軍主持的網路節目,日前拍攝挑戰「一日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圖/翻攝自蔡英文、邰智源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藝人邰智源近幾年將重心轉移至主持網路節目,憑藉幽默的談吐、深厚的應變功力,以及節目最火紅的「一日系列」,成功擄獲台灣網友的心,點閱成績相當亮眼。日前邰智源與林柏昇(KID)拍攝一日系列,挑戰一日海軍水下作業大隊,沒想到單位教官和學長姐絲毫沒在客氣,展開超級嚴格的訓練,讓2人大喊「史上最硬的一日工作」,同時也表示,十分佩服國軍捍衛國家的辛勞。對此,總統蔡英文今(26日)也在臉書表示,嚴格的訓練真的相當不容易,但這就是我們國軍的日常。

更多新聞: 彰化6霸王車挨轟!警會勘確認違規佔用人行道 再犯將罰1200元

蔡英文今日在臉書表示,邰智源領軍主持的網路節目前往挑戰「一日海軍水下作業大隊」,也指出邰智源和林柏昇在過程中,真的跟著水下作業大隊一起訓練,且為了成為一名合格的潛水員,2人不僅練習上枕木、抬膠艇、訓練防嗆等,學長姐也給予超扎實的訓練和考驗,2人才能執行「救難潛水」以及「水中爆破」等高難度任務。

邰智源領軍挑戰「史上最硬一日工作」!蔡英文:這就是我們國軍的日常
邰智源(右)與林柏昇(左)挑戰一日海軍水下作業大隊,超高規格的訓練讓總統蔡英文表示「這就是我們國軍的日常」。(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蔡英文指出,面對近期的烏俄戰爭,大家對於國防事務都非常重視,因此透過一日系列,才能讓大眾了解,「實施嚴格的訓練相當不容易,但這就是我們國軍的日常」。同時,蔡英文也對節目提出的挑戰表達感謝,說道「謝謝你們的挑戰,帶大家深入認識水下作業大隊,邀請大家一起看影片,了解守護國家的海軍!」。

邰智源領軍挑戰「史上最硬一日工作」!蔡英文:這就是我們國軍的日常
蔡英文日前發文邀請大眾一同觀看節目,藉此了解國軍的日常訓練作業。(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由邰智源領軍主持的網路節目成功邁入7週年,製作單位利用疫情趨緩之際,決定挑戰一日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對此,邰智源也點名,演藝圈內唯一可能會接受挑戰的,應該只有「海王子」林柏昇 ,因為過去他曾有過一定程度的潛水經驗。沒想到單位教官和學長姐聽了之後,絲毫不手軟,除了潛水,還安排水中的戰鬥肢體訓練,驚險過程讓林柏昇嚇得直說「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只是過程中,眾人似乎都忘了另一位主持人邰智源已經56歲,依舊將他視為一般兵,實施超高標準的訓練,讓旁觀的工作人員都十分緊張 ,就怕他會吃不消。

邰智源領軍挑戰「史上最硬一日工作」!蔡英文:這就是我們國軍的日常
邰智源(右4)日前挑戰一日海軍水下作業大隊,表示「不管水下水上都很辛苦,感恩國軍的弟兄姐妹們」。(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更多新聞: 曹格再度失控?凌晨怒嗆公司沒給自由 點名藍心湄:不要帶我老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