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約會熱點「粉色仙境」好浪漫 港夫妻曝:在台灣才能談情說愛
阿杜與西子是在台居住的香港夫妻,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台灣旅遊心得,這次開車自駕去南投賞櫻。(圖/翻攝「ArTo 阿杜」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清境農場的美景聲名遠播,近期粉色櫻花與雲海相互輝映,讓許多人不遠千里上山朝聖,移居台灣的香港夫妻「阿杜與西子」,抓緊時機自駕賞櫻,在阿杜鏡頭中,太太站在粉嫩櫻花樹下,如日劇男女主浪漫邂逅的場景,兩人在台生活這段期間,發現台灣有許多約會勝地,香港因環境限制,少有浪漫地方可以談情說愛,推薦香港人來台不要錯過。

更多新聞: 前空姐走遍世界仍魂牽星國 列舉5理由:就連租房都有愉悅感

曾在台灣讀大學的阿杜,與太太西子經常於頻道「ArTo 阿杜」分享旅遊心得,三月春暖花開之際,是賞櫻的最佳時機,日前他們自駕拜訪南投清境農場,粉色花海綻放整片山頭,讓他們驚呼連連,阿杜開心說,不用橋角度怎麼拍都很美,就連他一個大男生都覺得好浪漫,有種回到18歲初戀的感覺。

走訪約會熱點「粉色仙境」好浪漫 港夫妻曝「在台灣才能談情說愛」
阿杜拍攝太太在粉色櫻花樹下,畫面像日劇男女主邂逅一樣浪漫。(圖/翻攝「ArTo 阿杜」YouTube)

夫妻倆不忘品嘗當地名產竹筒飯跟脆筍湯,筍片口感爽脆、料多味美,阿杜私房推薦烤山雞,是至今吃過最美味的烤雞,香氣濃厚、肉質肥美,一口咬下雞皮酥脆,如此仔細的介紹美食,搭配阿杜的搞笑生動旁白,引得網友在螢幕前口水直流。

走訪約會熱點「粉色仙境」好浪漫 港夫妻曝「在台灣才能談情說愛」
清境農場坐擁一望無際的美景,即使沒有櫻花也非常值得前來。(圖/翻攝「ArTo 阿杜」YouTube)

兩人沿著蜿蜒的石階一路漫步,輕鬆愜意,美景盡收眼底,到山頂制高點,還能遠眺整個清淨農場景色,身處一望無際的草原相當紓壓,阿杜大讚「即使不是櫻花季,也非常值得來」,他們在台期間發現有許多約會勝地,但香港比較難有環境可以談情說愛,阿杜推薦香港人有機會來台,一定要享受偶像劇般的浪漫約會。

更多新聞: 台灣製自行車揚名國際!越南車行老闆直誇:比中國製商品質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