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燈提醒「開到遠光燈」 車主遭當街攔下砸車

車行上路,還是保持冷靜比較好!彰化1名車主因為不滿對向路口車輛開遠光燈,車主也開遠光燈回照,沒想到遭到3名男子當街攔車,車子還被砸!另外,在台中街頭,有2名騎士疑似在前一個路口發生擦撞,卻在下個路口打了起來,還一路打到騎樓!

更多新聞: 花蓮市代黃達祥 服務處人形看板遭BB彈射擊

劉姓車主車子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錄下他與另一輛白色轎車交會時,對方的車燈非常刺眼,劉姓車主也閃燈提醒。

遭砸車劉姓車主說,「對方在對向車道停等紅燈的時候,使用遠光燈照我我便閃遠光燈提醒他。」

但是,就在一個路口,白色車子停在路中間,擋住劉姓車主,車上下來了3名男子。

行車糾紛多!台中騎士互毆 彰化打遠光燈遭砸車

男子以棍棒猛打劉姓車主的車子,導致車後擋風玻璃,以及左側鈑金都有毀損。受害車主說,他是3月25日凌晨,在員林市莒光和員鹿路交叉路口,與對方互相閃車燈,被攔車以及砸車的地點,是在員林市民生路與中正路口,受害車主隨即向警方報案,警方隨後逮捕42歲賴姓男子,以及2名友人。

員林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說,「在大村鄉先查獲賴姓主嫌接續查獲蔡姓共犯,及張姓共犯到案。」

現場在台中向上路和忠勇路口,1位機車騎士一下車就找另外1輛車車主理論,沒講兩句話,就直接打起來,把馬路變成格鬥場。

行車糾紛多!台中騎士互毆 彰化打遠光燈遭砸車

春社所副所長謝宗瑋說,「本案係陳姓男子駕駛機車,行駛於上一個路段時,和盧姓男子所駕的機車,發生行車路權上的爭議。」

原來疑似雙方有行車糾紛,才會當街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將兩人帶回警局。

春社所副所長謝宗瑋說,「詢後警方還是依《社維法》函請裁罰。」

路上遇到行車糾紛,雙方還是得先找警察來釐清肇責,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雙方都得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金門大霧能見度低 霧鎖機場已影響21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