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遇警躲後座辯稱有代駕 警戳破謊言移送法辦

週五(25日)深夜11點多,員警發現一輛黑色小客車開車蛇行,打算上前攔查。駕駛發現警方尾隨,紅燈右轉想甩開,但沒想到又遇上另一輛警車,慌亂之下撞上路邊車輛。車上兩人渾身酒氣,車主聲稱躺在後座睡覺,堅持是找代駕開車,又說不知人跑哪去了。

更多新聞: 攜槍外出被查獲! 男辯稱是「道具槍 要去丟」

大馬路上,員警盤查兩名渾身酒氣的男子,明明車上只有他們兩人,但卻一直堅稱他們都不是駕駛。員警一路尾隨,根本沒看見代駕身影,嫌犯還是繼續睜眼說瞎話。酒駕遇警躲後座辯稱有代駕 警戳破謊言移送法辦週五深夜11點多,桃園一輛黑色小客車開的搖搖晃晃,員警發現緊跟觀察,駕駛發現後竟紅燈右轉想甩掉警察,但沒想到前方還有一輛警車,慌亂之下自撞路邊車輛。ˊ結果車主這時趕緊爬到後座,佯稱在後座睡覺,堅持是請代駕開車,但不知人跑哪去了。帶回警局後,兩人也沒有通過生理平衡測驗。酒駕遇警躲後座辯稱有代駕 警戳破謊言移送法辦景福所副所長張峰翊說,「員警處理時拒絕接受酒精測試,且否認自己是駕駛人,經調閱監視器釐清確認後,便向地檢署檢察官聲請鑑定許可書,獲准後帶往醫院抽血檢測,換算酒精測試值為0.87毫克,全案依照公共危險罪移請偵辦。」

抽血證實地卻喝酒,酒駕撞車還想推給「不存在」的代駕,終究得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男穿外送制服搶5萬逃 橋頭三信搶案續追劫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