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低收入戶弱勢團體同歡 國際扶輪辦公益園遊會

以服務為精神的國際扶輪3523地區,今天(26日)在台北花博舞蝶館舉辦公益慈善園遊會場,除了展示服務計畫成果外,還有80多個攤位,邀請低收入戶的里民和弱勢團體來同歡,現場還有趣味拔河比賽、演唱會等,十分熱鬧!

更多新聞: 廢木材場火警!怪手邊翻動木材 消防邊滅火

槍鳴一響,兩隊卯足全力,聽哨聲拉繩,一陣激烈廝殺。

一旁還有長者們,開啟演唱會模式,賣力歌唱。國際扶輪日這天,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還有長者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國際扶輪3523地區總監曾東茂表示,「35年來扶輪社結合其他基金會,已經出資600億台幣,來根除小兒麻痺,讓30億的孩童免於小兒麻痺,扶輪社拋磚引玉,也希望透過慈善公益活動,要呼籲大家,社區一起來參加。」

邀低收入戶弱勢團體同歡 國際扶輪辦公益園遊會

公益慈善園遊會現場,共有80個公益攤位,邀請弱勢團體和低收入戶的里民們來同歡。現場也展示了服務成果,包括職業交流、青少年服務、疾病防治等。已經連續參與5年的企業,今年也不缺席。

知名保健食品品牌執行長林香蘭說,「能參與這樣的活動,希望全家大小一起來參加,把最好的商品,試吃、試喝帶回家,這樣就是做一個公益了。」

邀低收入戶弱勢團體同歡 國際扶輪辦公益園遊會

2000多位人熱情參與,國際扶輪希望能藉這個平台,展現助人服務的精神,也號召更多人響應。

(民視新聞/黃芷琳、郭南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群聚再+5! 林右昌:卡拉OK小吃店停業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