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小孩美術60分 斜槓美女教師被家長砲轟

綜藝節目常客的藝人白白,白馨儒,還是基隆市警察局預防犯罪宣導大使,同時也是國小的美勞老師,不過她最近卻遇到家長不滿孩子學期成績被打60分,要求更改。她不滿PO文聲稱,對方撂話,基隆市長林右昌都要叫他阿伯,甚至要校長好好處理她。今天雙方都出面,但各說各話。

更多新聞: 網美打卡新點!恆春後灣海岸出現「綠地毯」美景

扎起馬尾,穿上制服,藝人白白,白馨儒擔任預防犯罪宣導大使,和女警一起拍影片,也和基隆市長林右昌一起跳洗手舞,宣傳防疫觀念,她還有另一個斜槓身份就是美術老師,擁有工作室,也在國小兼課,卻遇到家長嫌給孩子成績太低,跑到學校理論。

藝人白白說,「你一旦改了這個分數是不是對其他認真的孩子不公平,我跟校長堅持說我不改分數,如果他要改他自己去動手。」

不滿小孩美術60分 斜槓美女教師被家長砲轟

她在社群網站訴苦寫下,學期因為把孩子的學期成績打60分,導致家長不高興,校長也不挺自家老師,順著家長要求說3月底給交代,也就是要更改小孩分數,甚至還說家長要離開前說,基隆市長林右昌看到他都要叫他阿伯,希望校長好好處理我,PO文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有人說恐龍家長別往心裡去,也有人認為,美術學得好不好不重要,老師太過認真只會討家長不開心。

不滿小孩美術60分 斜槓美女教師被家長砲轟

學生家長說,「她不是合格老師,她是兼任還是代課老師,她在這裡一直堅持她的立場做法,難道她不應該要聽學校的嗎?」

學校相關人員說,「我是覺得老師她可能對於美術的專業,她有她的堅持,打分數是比較嚴格一點,國小教育其實是以鼓勵孩子啦。」

究竟老師該不該堅持評分?各有立場,不過,白白秀出許多家長觀課後給的回饋,學生們也寫過很多感謝老師的信,讓她感動落淚。

校方則澄清,家長沒有人是林右昌的伯伯,市長的伯伯已經過世,之後將和老師持續溝通,希望取得共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台機車自燃要「出動4輛中大型消防車」?他質疑比例原則釣內行揭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