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捲換臉風波!笑笑復出提小玉近況 「開播談2人關係」曝:當然還是朋友
小玉的合作夥伴笑笑,因被捲入換臉風波中,而沉寂了5個多月,直到被證明清白後,才決定復出直播。(圖/翻攝笑笑IG、Twitch)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去年YouTuber小玉驚傳用AI技術,製作換臉謎片牟利,身為合作夥伴的笑笑,也因為帳號有大筆資金進出,而一度被列為嫌疑人,在沉寂5個多月後,笑笑25日復出開直播,表示會將知道的都告訴大家,雖跟小玉已很少連絡,但兩人「當然還是朋友」。

更多新聞: 最強地瓜薯王爭霸戰開打!速食店炸物評分盲測 網友喊:看了好想吃

笑笑在小玉事發後,已搬回去與家人同住,指出自己雖曾與小玉共用一個工作室,但是因為樓層和格局的關係,雙方沒事不會碰到面,所以真的不知道小玉在做換臉片的事,冤喊「我就真的不知道,我也很無辜欸!」所以沉寂5個月才復出,想要等自己被證明清白後再出來。期間網紅放火也加入連線直播,表示「笑笑很無辜」,也希望小玉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首合體出席活動!黑嘉嘉攜手姊姊看秀 姊妹高顏值「超像雙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