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超狂148KM指叉球!日本怪物狂飆16連勝 1句喊「為去年報仇」
「日職第一強投」山本由伸,開幕戰繳出神級表現幫助球隊取勝,也順利拿下自去年球季以來的16連勝。(圖/路透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隸屬歐力士野牛的「日職第一強投」山本由伸,開幕戰繳出神級表現,主投八局僅被敲3支安打、2保送,全場飆出9次3振,讓歐力士順利以6:0完封西武獅。山本由伸也順利拿下自去年球季以來的16連勝。

更多新聞: 賴清德接見中信兄弟笑稱「心目中統一獅最強」!喊:明年在這裡等你們

23歲的山本由伸,在25日的賽事中,飆出156公里速球與148公里指叉球,讓西武獅打擊群幾乎找不到取分機會,直到第4局才被對手敲出安打,主投8局一分未掉,讓歐力士睽違12年再度取得開幕戰勝利。

對於自己成為幫助球隊取勝的關鍵人物,山本由伸則表示「去年在日本一落敗,相當不甘心;今年會努力取得聯盟優勝,這樣就可以報一箭之仇」,山本由伸透過昨晚的開幕戰精采表現,似乎也在預告自己將在未來的賽事中,持續發揮「怪物級別」的表現。



更多新聞: 扯!俄選手「公開支持入侵烏克蘭」身貼「Z」字標誌引公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