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件預售屋登錄不實 裁罰246萬元

漲漲漲,房價節節升高,台南人叫苦連天,台南市政府為了打炒房,地政局將針對預售屋交易自行辦理查核作業,目前陸續開出82件共246萬元的裁處書,如果預售屋實價登錄申報錯誤,申報人最重可裁處百萬。

更多新聞: 台南又停電!地下電纜故障 安平區1930戶停電1小時後復電

放眼望去,到處都在蓋房子,房市一片欣欣向榮,但年輕人卻買不起,只能望房興嘆。沒想到還有人為了炒房,故意登錄錯誤的實價登錄。台南市這幾年來房價不斷飆升,尤其鄰近南科的新市善化幾個鄉鎮,漲幅更是100%,為了打炒房,台南市政府,針對預售屋交易自行辦理查核作業,目前陸續開出82件共246萬元的裁處書。市府也呼籲業者,新制施行超過半年,平均地權條例相關規範,針對預售屋違規行為,並無改正機會,抓到就罰,呼籲業者發揮自律精神,誠實申報,為預售屋交易安全把關,否則價格申報不實,可連續處罰,最重可裁處百萬。(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布亞訪團赴台南參訪 蘭花生技公司特贈「馬紹爾國旗顏色蝴蝶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