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南韓3大社同時看中!子瑜18歲師妹「小鹿精靈眼」甜美如漫畫女主角
子瑜(左)18歲師妹Sullymoon(右)擁有巴掌臉和小鹿精靈般的水汪汪大眼睛。(圖/翻攝「twicetagram」、「nmixx_official」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娛樂公司「JYP」曾推出Wonder Girls、Miss A、TWICE、ITZY等人氣女團,由於成員個個顏值封頂,因此也被稱為「女團名家」。在籌備許久後,JYP又再推出新女團「NMIXX」,TWICE師妹頭銜讓她們一出道就備受矚目,成員們亮麗的外型和超強歌舞實力也引發關注,其中18歲成員Sullyoon去年因1支Cover舞蹈影片走紅,宛如娃娃般的臉蛋屢次引發討論,許多人更直指她就是師姐子瑜、Sana的結合體,後續發展值得期待。

更多新聞: 「最美港姐」險成植物人!李嘉欣無P素顏照曝光 洩51歲真實狀態

NMIXX近期勤跑各大音樂節目宣傳新歌,全員更現場開麥唱跳,強大實力獲各界稱讚,其出道主打歌〈O.O〉MV上線至今已破5300萬人觀看。除了實力驚人,成員的高顏值也是網友關注的焦點,其中Sullyoon有張巴掌臉及小鹿般的水汪汪大眼,甜美笑容電暈不少人,更有人說她就是師姐TWICE子瑜、Sana的結合體,高評價可見人氣之旺。

被南韓3大社同時看中!子瑜18歲師妹「小鹿精靈眼」甜美如漫畫女主角
Sullyoon宛如洋娃娃般的美貌,讓不少人讚嘆就像是漫畫裡的女主角。(圖/翻攝「nmixx_official」IG)

此外,先前NMIXX官方釋出Sullyoon舞蹈影片,她Cover了有「南韓第一腿精」美稱的宣美2014年的歌曲〈Full Moon〉,以稚嫩卻不失性感的模樣詮釋宣美在歌曲中的嫵媚神情,一頭長髮隨著她的動作飄揚,看上去就像隻靈動的小精靈。此外,Sullyoon還特別把帽T捲到胸下處,秀出纖細的螞蟻腰,馬甲線清晰可見,讓人難以移開目光。

被南韓3大社同時看中!子瑜18歲師妹「小鹿精靈眼」甜美如漫畫女主角
Sullyoon因翻唱宣美的〈Full Moon〉引發韓網關注。(圖/翻攝「NMIXXl」YouTube)

據悉,年僅18歲的Sullyoon目前仍在學中,就讀的正是藝術高中,主修演藝科;年級小小的她,在2020年就通過「南韓3大娛樂公司巨頭」,也就是SM、JYP、YG的試鏡選拔,可見實力強悍;最後她選擇了「女團名家」JYP,正式成為旗下練習生。2021年翻唱影片曝光後,Sullyoon成為各大南韓論壇的熱門話題,直到2022年正式出道,前途無可限量。


更多新聞: iPhone「這功能」超好用?果粉嘆「消失太可惜」:以前方便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