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春訓首轟出爐 美媒看好本季50轟

大聯盟熱身賽戰況,去年締造驚奇二刀流成績的大谷翔平,今天跳過原定的先發任務,擔任第一棒,結果開賽第一顆球,他就敲出全壘打,是他春訓第一轟。看見大谷的好表現,賽後美國媒體認為,今年球季他有機會挑戰50轟大關。

更多新聞: NCAA/杜克大學晉級4強 K教練生涯第13次寫紀錄

為了調整開幕戰登板先發,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27日以指定打擊出賽。大谷在春訓階段就要證明,去年二刀流的好成績,絕對不是曇花一現。

球賽主播報導,「面對大谷要投出第一球,他把球帶起來到右外野,這球飛出去了大谷翔平。」

擔任開路先鋒的大谷翔平,看見的第一顆球,就敲出全壘打,這是他今年春訓第一轟,看見大谷的驚奇表現,美國媒體直呼,2022球季大谷要預約單季50支全壘打。

上季大谷敲出46轟26次盜壘,投手繳出9勝156K,最後獲得美聯最有價值球員殊榮,今年球季,大谷已經被欽點為天使隊開幕戰先發投手,這是史上第七位日本選手擔任開幕戰先發。

另外看到紅人隊的日籍好手秋山翔吾,他在面對巨人隊的熱身賽中,打先發第9棒,3打數敲出1支安打,這是秋山旅美第三年,要持續為站穩大聯盟奮戰,爭取自己的一席之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昀儒、鄭怡靜奪冠讓卡達秀出我國旗 中國又來抗議WTT急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