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苓有大頭症?師傅到家修電器竟被問「這1句」愣了 結局神反轉
作家苦苓日前請師傅到家修理電器,沒想到離開前竟脫口說出1句話,讓師傅當場愣住。(圖/苦苓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許多民眾遇到名人後,第一時間都想要拿出手機要求合照,以留下紀念。不過作家苦苓近日分享1件趣事,當時他請師傅來家裡修電器,沒想到對方準備離開時,苦苓卻脫口問了1句話,讓師傅當場愣住。貼文一出,不少人都表示能理解師傅當時的想法,「換做是我也會嚇到」。

更多新聞: 具俊曄難討岳母歡心?S媽再飆40字「拒見新女婿」小S無奈回應了!

苦苓在臉書發文透露,他日前請師傅來家裡修電器,對方抵達後認出在客廳看書的他,還興奮說:「哇!遇到名人了!」當時他禮貌回以微笑,沒想到對方一邊工作,還一邊喃喃唸著:「真好運碰到名人了,等一下一定要去買彩劵」。

苦苓有大頭症?師傅到家修電器竟被問「這1句」愣了 結局神反轉
師傅認出苦苓後十分開心,不過苦苓卻未多說什麼,僅靜靜在客廳看書。(圖/翻攝苦苓臉書)

對此,苦苓雖聽到一切,但沒有出聲,只是靜靜看書。直到師傅準備時,他才說:「你就這樣子走了嗎?」對方似乎沒料到苦苓會這麼說,愣了一下說:「啊?都修好了呀。」苦苓這時才放下書,緩緩站出來說「碰到名人了不用拍個照嗎?」師傅才恍然大悟,不但很開心笑了,自拍完臨走前還坦言:「還好你開口,我都不好意思說要拍照」。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能理解師傅的心情,「我懂大哥心情耶!如果是我也不希望打擾名人或偶像」、「我也不敢主動邀名人合照」、「師傅可以跟朋友炫耀了」、「我去吃麵遇見您,也不敢打擾啊」。也有不少人笑說要轉行,「現在去學水電來得及嗎」、「老師有要網購嗎?宅配員還可以要到簽名喔」。


更多新聞: 17位正妹網紅大合照!雪碧嗨喊「猜猜我在哪」網臉盲:每個都長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