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最胖妲己」封號!阿嬌成功「瘦回巔峰」近照洩絕美側顏
阿嬌先前因突然變胖讓觀眾差點認不出,如今她已經瘦回巔峰時期的模樣。(圖/翻攝「網易娛樂」、「藍毛說頻道」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香港人氣女團「Twins」出身的阿嬌(鍾欣潼),先前被指身材走樣,圓潤的模樣更遭網友狠批是「最胖妲己」。不過後來才證實,她是為其他電影角色需求故意吃胖,近日她代言的品牌也釋出一系列照片,只見她已恢復原先的瓜子臉、天鵝頸,絕美側顏看上去電力十足,身材曲線也比過去圓潤模樣相差甚遠,可說已經回到巔峰狀態。

更多新聞: 17位正妹網紅大合照!雪碧嗨喊「猜猜我在哪」網臉盲:每個都長一樣

阿嬌去年上節目時,豐腴身材讓觀眾十分吃驚,不僅完美的瓜子臉胖了一圈,即使沒低頭都能看出厚厚的雙下巴,纖細的天鵝頸也不見了。畫面一出,粉絲憂心阿嬌是否身體健康出了狀況。對此,雖然她的閨密阿Sa(蔡卓妍)表示是賀爾蒙失調,但有知情人士透露,阿嬌其實是為了符合角色需求故意吃胖,不過因為有簽保密合約,無法對外公開。

狠甩「最胖妲己」封號!阿嬌成功「瘦回巔峰」近照洩絕美側顏
阿嬌因演出電影《封神:妲己》遭網友狠批是「最胖妲己」。(圖/翻攝「「藍毛說頻道」微博)

雖然是為戲犧牲,不過阿嬌此後的體態也是忽胖忽瘦,讓人猜不透。直到最近阿嬌的代言品牌曬出一系列形象照,只見阿嬌已經恢復成過去巔峰的模樣,不僅臉頰、身材瘦了一大圈,盤起長髮的她氣質動人,微捲長劉海披散在兩頰,但仍難擋阿嬌的絕美側顏,一襲黑色長洋裝更凸顯她高雅大氣,以先前圓潤豐腴的模樣截然不同。因此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嗨喊:「這就是我當年看上的女神顏值啊」、「又心動了」。


狠甩「最胖妲己」封號!阿嬌成功「瘦回巔峰」近照洩絕美側顏
如今阿嬌已經恢復成過去巔峰的模樣,臉蛋、身材都瘦了一大圈。(圖/翻攝「「藍毛說頻道」微博)



更多新聞: 「最美港姐」險成植物人!李嘉欣無P素顏照曝光 洩51歲真實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