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台灣法式料理打分數!這道「台人超愛點心」 竟讓法網紅超崩潰
法國網紅酷在隔離期間暴吃多種台灣法式料理並給予評分,沒想到吃到台灣法式可麗餅時,不方便食用的狀況和不法式的酥脆外皮讓他超崩潰。(圖/翻攝「Ku's dream酷的夢」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素有「美食王國」之稱,隨處可見的小吃攤,都能美味到令人回味再三,就連異國美食也能在台灣找到,不過異國美食到台灣後,究竟會是台灣味還是原汁原味呢?法國網紅酷日前從法國回台,在隔離期間便想著評測台灣的法式料理,三餐都選擇法式的食物來享用,像是法式燒餅、法式蛋塔、可頌、法式起司飯糰、法式火鍋等,還自己親自下廚挑戰法式吐司,不過他吃了那麼多法式料理中,卻有1道台灣人超愛吃的點心,讓他吃完超崩潰。

更多新聞: 這款老闆揪甘心!疫情下不減薪反加薪 羅時豐贈獎狀誇:積善之家

法國網紅酷在隔離期間以叫外送、請朋友送餐等方式,品嚐台灣的法式料理,並決定在其中選出法式度最高的餐點,給予其獎盃鼓勵,但是在吃到「法式可麗餅」時,酷卻感到超崩潰,他指出法式可麗餅酥脆的外皮就一點都不法式,「我們的可麗餅不會脆脆的」,他在吃的時候,餅皮還支離破碎掉到地板,讓他直說「真的很不方便」,不過他也強調鹹的可麗餅不ok,甜的還不錯,希望台灣法式可麗餅能夠繼續加油。

更多新聞: 嚐鮮大師快搶起來!20大網友熱議「網購冷凍水餃」特殊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