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婉鈺強勢回歸! 生日茶會宣布參選板橋區市議員
李婉鈺宣布投入板橋區市議員選戰。(圖/民視新聞)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020年競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立委失利,沉潛一段時間之後,今天下午在生日茶會上宣布以無黨籍身分投入新北市第五選區(板橋區)選戰,生日願望是重新再起、成功出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八大行業員工、顧客須打第3劑疫苗 工作人員還要每週快篩陰性

李婉鈺今日下午在板橋召開記者會,邀請好友獻上祝福並切蛋糕,宣布以無黨籍身分投入板橋區議員選舉,現場場面熱絡。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一陣子沉澱反省之後,覺得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決定重新再出發,希望能夠用對朋友有情、有土地有愛、對城市有夢的主軸,回到成長的地方──板橋,繼續為地方做更多良善建設,帶來更多良善的氛圍。

綠營新北市第五選區爭激烈,媒體詢問李婉鈺,過去掛民進黨籍,現在這次民進黨在板橋搶得滿兇,怎麼看新人會擔心搶票的問題。對此,李婉鈺說,議員是多席次的選舉,需要自己展現長才,議會需要多元聲音跟不同專業的人進入,從事不同組別工作,入黨有其好處,但有心就有力量,民眾就是最大的力量,自己的優點是不會被黨意綁架,優勢是專業以及有效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潭電廠52人確診「泰籍移工47人」 陳時中:密集度非常高需警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