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下起"磚頭雨"! 公寓外牆剝落 磚瓦散滿地

台北市信義區巷內下起「磚頭雨」!27號一大早,一棟超過50年屋齡的四層樓公寓,頂樓外牆的磚瓦,突然剝落,砸破一樓遮雨棚,大大小小的碎磚頭散落一地,還差點打到旁邊車輛,附近住戶懷疑,可能是因為建築老舊、裂痕多,加上最近地震不斷,又下大雨,造成潮濕,導致支撐不住而掉落。

更多新聞: 出遊要當心!花蓮2起自撞車禍幸無生命危險

大雨不斷,巷弄內一處民宅,也下起磚頭雨,大大小小的磚塊,瞬間噴飛,散落一地,還差點砸中旁邊紅色轎車,真的是驚險一瞬間。周圍磚瓦突然應聲掉落,磚塊掉在住家門口,裂成一堆碎片,和紅色轎車距離只有幾公分,巨大聲響,嚇壞附近住戶。
回到事發地點,現場已經清理乾淨,拉上封鎖線,但一樓遮雨棚破了一個大洞,大門上方,也被砸中,鋼筋外露,幸好沒有人受傷。
抬頭一看,剝落的地方,就在頂樓外牆,缺了一角,這棟四樓公寓,屋齡超過50年,疑似因為建築老舊,裂痕多,加上近日地震頻傳、大雨不斷,支撐不住才會掉落,但實際原因,仍待釐清。
突如其來的「磚頭雨」,周圍多了好幾張提醒標語,但其實公寓外面,事發前就曾貼「當心墜落物」警告,可見居民早有防備,只是看一看,整排公寓,都相當老舊,有的也已經出現大大小小裂痕,這回雖然沒傷到人,但若不盡早改善,就怕下次沒這麼幸運。

(民視新聞/陳怡汝 郭文海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假韓國帥歐巴真詐財!癡情女急匯9萬元 警察靠一招秒識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