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去釣蝦場點「蝦味炒飯」上菜見1物愣了!網笑噴:老闆沒料到真有人點
近日有網友到釣蝦場點了「蝦味鮮炒飯」,沒想到上菜後的實物卻讓他超傻眼。(圖/翻攝「 tzuxcxen」TikTok)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灣美食琳瑯滿目,其中炒飯不僅美味還有許多口味可選擇,深受國人歡迎。不過近日有網友在釣蝦場點了一盤「蝦味鮮炒飯」,原本滿心期待美食的到來,沒想到上菜後卻讓他瞬間傻眼。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大笑說老闆是「貨真價實」。

更多新聞: 不只是「台清交」學歷!2種人面試最易被錄取 眾主管狂點頭

原PO在短影音平台「TikTok」PO出1則影片,日前他到台中一間釣蝦場用餐,點了菜脯蛋、蒜苗鹹豬肉、泡椒田雞和蝦味鮮炒飯。沒想到上菜後,原PO發現售價70元的「蝦味鮮炒飯」,其實只是一盤撒上知名零食「蝦味先」的炒飯,出乎意料的結果讓他哭笑不得,「我沒想到會這樣!我真的嚇壞」。

他去釣蝦場點「蝦味炒飯」上菜見1物愣了!網笑噴:老闆沒料到真有人點
原來釣蝦場的「蝦味鮮炒飯」,就是把零食「蝦味先」撒在炒飯上。(圖/翻攝「 tzuxcxen」TikTok、蝦味先官網)

畫面曝光後笑翻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老闆貨真價實,「他寫的很實在啊」、「這麼誠實的店家要多支持」、「真.•蝦味先炒飯」、「老闆有創意」、「產品以實物為主,照片僅供參考」。此外,也有人和原PO在同個地點叫了蝦味鮮炒飯,「沒事,我第一次去點,來的時候也是傻眼,還跑去確認」、「老闆沒想到真的有人點吧」。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發生類似的經歷,同樣是被菜單的名字誤會,「我以前點過可樂轟炸機,炸雞上放可樂果」、「我之前去現炒店點了一個鱈魚香酥,我以為是炸魚塊之類,結果送來是炸過的鱈魚香絲」、「下次就蚵仔煎炒飯」。

更多新聞: 週末全台有雨!林嘉愷曝鋒面最快「這天」離開:冷空氣也會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