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監督開季三連敗 新庄剛志創火腿隊史紀錄

話題十足的日職火腿隊總教練新庄剛志,新球季帶兵似乎不太順利,成為隊史首位開季三連敗的新監督,另外,三位在開幕時升上一軍的台將,王柏融只有一場先發,三打數無安打,吳念庭也只有上場代跑,張奕則是還沒有登板。

更多新聞: 睽違36年再闖世界盃足球賽 加拿大舉國歡騰

開幕戰華麗出場,就連開球儀式都搶盡風頭,火腿隊新監督「BIGBOSS」新庄剛志,從上任以來就話題滿滿,不過種種「新庄流」的調兵遣將風格,效果沒有反應在開幕周的戰績上,火腿隊對上軟銀隊,吞下三連敗,成為洋聯唯一零勝球隊,新庄剛志也成為球團史上首位,開季三連敗的新監督。

火腿隊監督新庄剛志說,「輸了三場比賽,所以明天開始要把背後的名字改成,BIGBO『TSU』。」

開季前把登錄名改成BIGBOSS的新庄剛志,在球隊三連敗後,笑說要把背上的BIGBOSS改成有三的BIGBOTSU,不過明天開始就要回到札幌主場,迎戰西武隊,新庄剛志也誓言要在球迷面前打出好比賽。

火腿隊監督新庄剛志說,「輸了三場,我們要重新打起精神,讓北海道的大家看到好比賽。」

至於台將在開幕周的表現,王柏融只有在第二戰先發出賽,擔任第二棒守左外野,三個打數被三振兩次;吳念庭也只有在第二戰上來代跑,在開幕戰當天被登錄一軍的張奕則是尚未登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詹皇總得分破37000分 輝煌紀錄夜湖人再度輸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