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援粉專攻擊自己人 呂玉玲:非我授權

國民黨這禮拜將啟動,桃園市長提名徵詢,將針對黨籍立委、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進行談話,而被外界視為可能代表藍營出征,角逐市長的立委呂玉玲,臉書也出現一個「力挺呂玉玲參選桃園市長」的粉絲專頁,但內容卻寫「黃國園蔡忠誠主委和邱奕勝議長已經告訴所有人,大家要支持我們,外地人不要再進來桃園了」,不但遭網友質疑是衝撞著羅智強而來,更懷疑這粉絲專頁是出自呂玉玲團隊,對此,呂玉玲嚴正否認。

更多新聞: 朱稱第一個提18歲公民權修憲 柯建銘秀證明打臉

面對外界質疑,呂玉玲不但親上火線闢謠澄清,她沒有授權任何人成立後援粉絲專頁,更不希望外界因為選舉進行抹黑,呼籲國民黨團結。也在臉書發聲明強調,年底選舉對國民黨屬艱辛一戰,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團結拚勝選,任何對她的批評與指教,都虛心接受。年底選舉國民黨有參與機制,一切皆以尊重黨的機制為優先,呼籲勿對黨內任何人進行惡意攻訐,勿使親痛仇快,團結才是爭取勝利唯一的契機。
(民視新聞/陳韻年、簡士峯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2024年藍白結盟挑戰總統大位?范世平8點分析:難贏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