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綁大選? 蔣萬安未正面回應反批民進黨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立院25日將18歲公民權修憲案送出,不過仍需公民複決至少965萬票確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上午被問到是否贊成該案綁年底選舉,他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整個選務規劃上只要能夠周延,各方面都有相關配套,希望促成18歲公民權修憲案能通過。他也批評民進黨立場反覆不一,應該對外說明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再添2警確診 王必勝赴基市府視訊會議:中央地方一起合作

蔣萬安今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從一開始就全力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案,把屬於民眾的權利還給年輕世代,讓大家可以參與公共事務的決定。他指出,上星期立法院通過,接下來就是年底交由公民複決,這部分秉持初衷堅持到底,希望民眾能夠站出來。

不過蔣萬安話鋒一轉表示,最重要的是民進黨過去反對公投綁大選,現在又要綁大選,立場反覆不一應該對外說明清楚。

被問到是否贊成綁年底大選,蔣萬安未正面回應,僅說整個選務規劃上只要能夠周延,各方面都有相關配套,最重要都希望全力促成18歲公民權修憲案能夠通過。

至於國民黨立委謝衣鳯針對修憲議題,提及參選總統年齡下修至35歲,蔣萬安表示,修憲工程還沒結束,希望很多議題可以納入討論,包括動保議題、氣候變遷、不在籍投票等,希望都能充分溝通討論與民眾對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初鹿採檢308人「10人快篩陽性」 衛生局急送醫P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