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清明連假將至疫情升溫 王國材:雙鐵仍開放飲食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目前防疫仍維持二級警戒,雙鐵仍開放飲食。(圖/取自國會頻道)

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清明連假將至,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目前防疫仍維持二級警戒,雙鐵仍開放飲食,但量體溫、消毒方面都會詳細落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綁大選? 蔣萬安未正面回應反批民進黨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邀請王國材就「清明連假期間疏運作為及防疫措施」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立委洪孟愷質詢時問,國內疫情爆發,清明連假雙鐵是否仍可飲食?王國材回應,雙鐵仍開放飲食。

王國材說,現在防疫還是二級警戒,相關規定按照指揮中心宣布的方式進行,但在每一個環節,包括消毒、量體溫等都會落實。他提到,疫情與經濟、病毒共存和以前的態度不一樣,這部分尊重指揮中心安排。

洪孟愷則要求王國材,若疫情再升溫,該提出建議還是要提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再添2警確診 王必勝赴基市府視訊會議:中央地方一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