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開幕戰確定「一棒.投手」!天使教頭曝原因:最適合他
大谷翔平將在開幕戰以「一棒.投手」角色登場,成為史上第一人。(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大聯盟開幕戰4月8日登場,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將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值得一提的是,天使隊總教練Joe Maddon今(28)日證實,大谷將在開幕戰以「一棒.投手」角色登場,也分享調整原因「我喜歡他打第一棒,我認為這是最適合他的位置,我喜歡他後面有整個打線保護」。

更多新聞: 才剛關閉IG帳號!普丁私生女豪宅位置曝光 全因外送資料庫遭駭

大谷翔平去年球季繳出生涯代表作,以投手身分拿下9勝、防禦率3.18,打擊方面則轟出46支全壘打,並有26次盜壘,最終獲得美聯年度MVP肯定。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Joe Maddon指出,大谷後面的棒次順序依序為Mike Trout、Anthony Rendon和Jared Walsh,去年擔任球隊第一棒的David Fletcher則將被調整為第九棒。

Joe Maddon也解釋調整棒次的原因,他在左打的大谷翔平後面,安排了兩名右打者Trout、Rendon,對手若是換上左投應對大谷,後續就得面對Trout和Rendon。Joe Maddon說自己很喜歡打線這樣的平衡,也說他以前會排出左右打交替的打線,如今也因應規則用不同方式思考。

大谷翔平在27日對上白襪隊的熱身賽中,儘管跳過原本先發投手的任務,仍在打擊方面繳出亮眼表現,開賽就敲出全壘打,也讓外媒對他今年的表現充滿期待,看好他單季敲出50支全壘打。

更多新聞: 福原愛傳「婚內出軌」形象重創!日媒曝:和招牌娃娃臉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