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掉的?大港開唱140件遺失物 網友看到AirPods耳機都笑了
大港開唱的遺失物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大港開唱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22大港開唱27日圓滿落幕,吸引逾10萬人次進場朝聖,在享受完美妙的音樂之後,不少人卻沒有把隨身物品帶走。主辦單位公布140項失物招領,其中不乏水壺、墨鏡,還有疫苗小黃卡,甚至是只剩下一腳的拖鞋,遺落的單邊AirPods耳機更是特別,大家長得根本一模一樣,排排站的逗趣模樣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紅斑馬」自強號退役! 台鐵發行末班紀念車票

大港開唱臉書粉專公布失物招領,把民眾遺失的物品標註1到140編號,提醒民眾可以私訊粉專,提供姓名、電話、地址、遺失物編號,在29日下午時段(13:00-17:00)可至手環兌換處隔壁的倉庫領取。至於無法親自來取的物品,他們將在週三開始陸續進行回覆與處理,招領必須在4月8日前回覆,逾時不候。

粉專列出的140項遺失物,其中不乏帽子、飲料提袋、一整串的鑰匙、墨鏡等物品,特別的是59、60號竟然是只剩下左腳的拖鞋,另外還有一些相機配件、十字架項鍊,以及個人藥品。

最有趣的是85號至90號,都是民眾遺落的單邊AirPods耳機,許多網友笑稱「幾乎都是左耳」、「OMG!!! 一模一樣的airpods」、「是否考慮:現場跟手機配對成功才能領」、「85-90認不出來」、「一模一樣的airpods要怎麼認」。

是誰掉的?大港開唱140件遺失物 網友看到AirPods耳機都笑了
墨鏡、拖鞋都在等人帶它們回家。(圖/翻攝自大港開唱臉書)

更多新聞: 基隆警察增2會計確診 小隊長赴不當場所將懲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