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大坂找回水準晉八強 梅德韋傑夫再兩勝返球王

邁阿密大師賽最新戰況,世界排名跌到第77的前球后大坂直美,似乎找回過去的水準,她在16強賽以6:3、6:4,直落2擊敗美國選手瑞絲克(Riske),連2年打進女單8強,另外,前球王梅德韋傑夫(Medvedev)在32強以直落2獲勝,只要打進4強,就可以再重登球王寶座。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球后週數」推升209週!山口茜緊咬 5月上演保衛戰

日本小威大坂直美,這場面對世界排名50名的Alison Riske,重新打出強力攻勢。

大坂找回水準晉八強 梅德韋傑夫再兩勝返球王

去年大坂直美是以世界第2的身分,參加邁阿密大師賽,但今年因為心理因素,比賽打打停停讓她的的排名已經滑落到77名,但大坂直美從印地安泉大師賽之後重新調整,整體狀況慢慢恢復,她在第一盤就以6:3拿下。

Riske在第2盤連拿2局打出氣勢,但大坂直美還是冷靜的在第3局破發成功。

大坂直美全場轟出7記Ace,三度破了對手發球局,最後就以6:3、6直落2擊敗Riske,連2年打進女單8強。

球王寶座只坐了3星期就掉到第二的Medvedev,在男單32強對上和神之右手同名同姓的Pedro Martinez,只不過這位Martinez是西班牙人,Martinez有著紮實的底線功力,Medvedev也要費一番手腳,才能以6:3先聲奪人。

大坂找回水準晉八強 梅德韋傑夫再兩勝返球王

Medvedev最後就以6:3、6:4直落2擊敗Martinez,挺進男單16強,Medvedev這次在邁阿密大師賽只要打進4強,就可以重登球王寶座。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年是最後一季!普侯斯重返紅雀 挑戰700轟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