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隊專訪王柏融  旅日四年喜歡上吃納豆

今年是王柏融旅日第四年,火腿隊特別在主場開幕戰前夕,推出他的專訪,裡頭提到自己已經慢慢習慣日本的生活,甚至還喜歡上吃納豆。他也分享新監督新庄剛志為球隊帶來的新氣象,鼓勵選手上場盡量表現,不要害怕失敗。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賽11月開踢 高科技維安系統積極測試

主場開幕戰前夕,火腿隊特別為台灣球迷推出王柏融的專訪,他提到,一開始因為文化和習慣的差異有點不適應,但旅日第四年已經慢慢習慣,從開始吃這樣食物就看得出來。火腿隊專訪王柏融  旅日四年喜歡上吃納豆火腿隊外野手王柏融說,「應該是納豆吧,因為在台灣的時候可能比較少吃到,那來到日本的時候,餐廳都會有準備納豆,看到日本選手有時候都吃納豆,那自己也跟著吃,吃起來的感覺還是滿不錯的,有時候配飯也滿好吃的。」

除了吃的部分融入在地,王柏融也會逼迫自己跟隊友互動,雖然也有努力在學習日文,但被要求用日語跟攝影師溝通,現階段還是個難關。

火腿隊外野手王柏融說,「還沒辦法,還在努力還在學習當中,不好意思。」

而今年火腿隊換了新監督,王柏融也分享新庄剛志,為球隊帶來的新氣象。

火腿隊外野手王柏融說,「他帶給我們選手就是非常有活力,就是說不會說很嚴肅,就是希望大家上了場,就是盡量去展現自己,不要去害怕任何的失敗,那他也不會去怪你,因為他也相信你自己也是很努力地,在場上想要個好的表現。」

除了王柏融之外,火腿隊季前也陸陸續續推出選手向台灣球迷打招呼的影片,積極培養台灣球迷。

火腿隊內野手清宮幸太郎說,「有次柏融帶我去吃壽司,但我吃太多了,他就說我是『怪物』,用日文,他的日文真的很好。」

選手們也分享與王柏融的互動,以及對台灣的印象,希望新的球季能繼續獲得台灣球迷的支持。

火腿隊外野手王柏融說,「我會努力地在場上打出好的成績,來回饋給你們謝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火腿隊專訪王柏融 旅日四年自揭:喜歡上白飯配納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