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狗狗泳池派對 毛小孩與主人一起運動

委內瑞拉有一項特別的活動,專門為狗狗舉辦泳池派對,讓毛小孩們除了散步奔跑之外,提供另一種運動方式,還能和主人一起同樂。

更多新聞: 鐵頭功抄截雙手反扣 「新北飆風玫瑰」好球榜奪冠

在主人陪同下,狗狗們在水裡賣力划動,真的有運動,這裡是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一處私人游泳池,首度舉辦專門給毛小孩的泳池派對,當然,爸媽也能一起下水同樂。

狗狗泳池派對主辦人艾瓦瑞多表示,「牠們的主人也就是爸媽,也可以一起下水同樂,狗狗能克服對水的恐懼,對那些以前沒來過泳池的狗來說,也能學習一些社交技巧,有狗主人告訴我,我想帶狗去公園但怕狗會跑丟了,在這裡不可能發生的,這是個完全封閉的私人派對。」

一般來說,毛小孩的運動,大概就是散步,也許在草地上狂奔一下,其實跟人類一樣,不同的運動,在改善體適能方面,有不同的功效,泳池派對,提供了另一個選擇。

狗主人派亞戈說,「這非常有趣牠們也做了很多運動,這是很重要的而不是總是去遛狗,這是另一種形式的活動,有些狗狗很緊張牠就很緊張,但也樂在其中很享受,我想牠們玩得很開心。」

幾年前曾因為沒錢,很多狗主人不得不棄養,2019年經濟逐漸好轉,狗權也慢慢受到重視,首都卡拉卡斯的民眾,開始為毛小孩展開新生活運動。

狗訓練師巴爾說,「委內瑞拉過去幾年也許是10年來,對於狗文化的關注已經有所改善,會有人為狗狗辦體育活動,這和行為干預治療不一樣,我們一直想要改善狗狗的生活品質。」

泳池派對,是其中一項狗福利,另外,訓練中心以及狗旅館的數量也倍增,這些進步的觀念,都讓毛小孩的生活品質越來越好。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懶到讓人傻眼!胖貓在水中跑步機運動 前腳1動作笑翻全網:超敷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