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前女友交新男友 女子放火燒新歡機車連燒14輛

桃園市一名女子和前女友分手後,不滿對方移情別戀,跑到她新男友上班地點,鎖定他的機車,拿打火機點火,大火延燒旁邊整排機車,導致現場14部機車幾乎被燒成廢鐵,隨後她自己跑到警局自首,警方訊後,在晚間依縱火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和碩副總裁失聯Day4 「跑山獸」羅培德加入搜索

連鎖迴轉壽司店前,大火燒的猛烈,濃濃黑煙不斷竄出。

附近民眾說,「還好我們剛剛沒有停進去裡面姊姊。」

附近民眾看到這一幕都嚇壞了,逃的逃,躲的躲。因為一旁還是加油站。

附近民眾表示,「還好我們剛剛,我們是不是要趕快走啊。」

仔細看,熊熊烈火中,驚見好幾輛機車。消防人員趕緊到場撲滅火勢,店家部分外牆,被火燒到焦黑。事後一查才發現,竟然是有人縱火,時間倒回正中午,一名女子出沒在壽司店外的停車格,接著鎖定一輛機車點火,沒想到釀成大火。

不滿前女友交新男友 女子放火燒新歡機車連燒14輛

嫌犯父親說,「交往六七年了,她最近就是分手就對了,但是因為她個性比較逞強,我們問她她都說沒事沒事,有損害的這些車主還有屋主,我們會盡力去賠償。」

原來她會放火燒機車,是因為不滿前任移情別戀,於是到她新男友工作的地方,燒他的機車,只是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共14輛機車幾乎燒到只剩骨架。

不滿前女友交新男友 女子放火燒新歡機車連燒14輛

桃園分局中路派出所所長吳建霖說,「嫌疑人作案後主動到分局說明案情,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女子自知行為不妥,跑到警局自首,經過訊問,晚間依縱火罪移送地檢署偵辦。但她在盛怒之下,燒毀14輛機車,損害賠償估計上百萬,再後悔都來不及了。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新賭場開張美女荷官吸客 員警攻堅逮1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