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賭場開張美女荷官吸客 員警攻堅逮11人

賭場衝業績,特別找美女荷官來吸引賭客!新北市警方調查發現,有民眾在網路社團張貼廣告,寫著提供茶水和餐點,還有美女荷官服務,吸引賭客進場,員警攻堅抓人,逮捕11人,並查扣現金賭資8萬多,初步調查,這個德州撲克賭場,剛剛開張七天,就被破獲。

更多新聞: 女縱火前任新歡機車 14輛機車衰遭波及

員警一進入民宅,立刻喝斥、控制現場,就看賭客手裡還拿著籌碼,嚇到動也不敢動。

小小的房間,其實是地下德州撲克的賭場,看看桌上擺滿各式賭具,其中,擔任發牌員的美女荷官,就是主嫌用來吸引賭客的噱頭。新賭場開張美女荷官吸客 員警攻堅逮11人警方初步調查,22歲陳姓主嫌在網路社團以美女荷官吸引賭客,並找一對男女來看場,雖然大家以籌碼下注,但可用1比1來兌換現金,至於賭場的部分,每局結束後,會由女荷官向贏家收取總金額的3到5%做為抽頭金。

中港派出所所長張謝佛說,「查獲陳姓主嫌所經營之德州撲克賭場,含賭客共11人,現場查扣賭資八萬六千元,籌碼面額一百二十萬。」新賭場開張美女荷官吸客 員警攻堅逮11人被逮捕的11人,年紀都相當輕,不想好好找工作,竟然開賭場、想賺快錢,結果僅僅開張七天,就被查獲,逃不過警方法眼。

(民視新聞/林彥君、莊柏樺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不肖業者網售「山豬吊」陷阱 動保處追查商品流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