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網友恐嚇要「炸基進高雄黨部」 陳奕齊上午赴地檢提告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收到恐嚇訊息,今天按鈴申告。(圖/民視新聞)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日前收到私訊恐嚇,揚言要炸黨部,他今天與新聞部主任張博洋、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一同到高雄地檢署開記者會,並按鈴申告。張博洋也請有收到相關類似言論的民眾,將訊息提供給台灣基進黨。

更多新聞: 快新聞/9批日本草莓、1批中國乾燥牛肝菌農藥超標 全數退運銷毀

陳奕齊受訪時說,一開始可能覺得這位網友有精神相關問題,後來覺得越來越沒底線便決定控告,希望王先生出來面對,講清楚說明白,因為接下來就要選舉,參選人在外有風險,這些問題應該要公諸於眾,用司法跟輿論讓這些人現身無所遁形。

「第五縱隊? 出來面對!」張博洋記者會後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陳奕齊日前收到一則死亡威脅,一名網友恐嚇要「炸黨部」、「到時候我第一個把台獨一槍嘣」等訊息,兩人今天與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一同在高雄地檢署開記者會。

張博洋指出,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曾說要「吸收中南部青年,未來陣前起義」,但第五縱隊的問題在台灣鮮少被討論,很大的原因來自證據不易齊全,這次直接收到統派的私訊攻擊,透過提告行動,期待找到更多中共同路人的跡象,台灣基進願為台灣抓出中共同路人。他認為這不會是單一事件,如果民眾有在網路上收到類似言論的話,歡迎把相關言論提供給台灣基進黨。

張博洋表示,前陣子民眾黨屏東黨部主委林育先被爆與白狼張安樂把酒言歡,讓人驚覺統促勢力的滲透防不勝防,而且已經將目標轉移到小黨身上,如果警、檢方調查後,證實這位王先生是第五縱隊,那今天的記者會就是針對統促勢力的公開處刑。他也說,如果這位王先生只是「統促義和團」,那就請對自己的言論負責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警局群聚、海大師生染疫 王必勝今早再赴基市府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