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莊瑞雄挺青年再曝新影片 「當上縣長會讓孩子在屏東看到未來」
莊瑞雄今天與全國各地的小英之友會齊聚屏東一同騎乘腳踏車,展現「騎心齊力」​。(圖/擷取自莊瑞雄臉書)​

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即將進入最後階段,備受外界看好的人選之一、立委莊瑞雄近日也積極四處走訪尋求支持,除了有多名現任縣市首長表態力挺他以外,不少在地農民、青年也相當支持。對此,莊瑞雄表示,他身為屏東土生土長的在地囝仔,非常清楚在地鄉親的想法,未來他當上縣長,絕對會打造一個更好的環境,給鄉親一個更好的屏東。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民主基金會長威爾森訪台 汪文斌氣炸嗆:葫蘆裡賣鼓動分裂的毒藥

莊瑞雄說,他是屏東土生土長的在地囝仔,也曾離開家鄉到外求學、打拼,遊子想回鄉貢獻所學、想在孕育自己的土地上做著自己想做的事,他十分理解這樣的心情與想法。

莊瑞雄也提到,為了讓屏東子弟可以繼續踏在這塊最愛的土地上,實踐夢想,他未來當上縣長,會推出「三大優先、四大升級」政策,致力打造出一個對青年友善的環境,讓屏東除了擁有好山好水,還有越來越多的好人才。

莊瑞雄指出,所謂的三大優先就是「產業轉型、就業機會、交通建設優先」,四大升級則為「觀光升級、水資源升級、醫療升級、運動升級」,期望用這些政策,讓屏東能夠繁榮發展、超越高雄。

不少返回屏東的在地青年,十分認同莊瑞雄的政策與想法,有青年認為最習慣屏東的生活步調,也能有發揮所學之處;另名青年也說,屏東是很有氣質的一個城市,對於文創產也來說是個相當好發展的地方。

莊瑞雄強調,「超越不是一個人的意志,而是一群人,讓我們屏東更好」,他也再三向鄉親請託、支持,他當上縣長,會讓孩子在屏東看到未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莊瑞雄搶頭香登記初選 蘇嘉全站台被問蘇震清「這樣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