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2度幫女同事夾菜!女友「摔筷子走人」他問:很嚴重嗎?網掀熱議
有網友分享,公司男同事幫隔壁女同事夾菜,讓一旁女友當場摔筷走人。(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另一半夾菜給其他異性」能夠接受嗎?吃合菜是不少台灣人聚餐的選項之一;不過,有一名網友在社群表示,稱公司聚餐「男同事二度夾菜給一旁女性同事」,讓一旁的女友相當火大,直接「摔筷子走人」,這也讓他相當納悶,詢問「這很嚴重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擋下死神的男人!彰化超強救護員「半個月救3位」心肌梗塞患者

該網友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寫下「公司昨天聚餐,某男同事帶著女友一起來,本來用餐氣氛蠻愉快的,但用餐中他中兩度夾菜,給另一年輕女同事(南部人,隻身北漂工作)」;他進一步說「男同事的女友甩筷子當場走人。場面變得很尷尬」,這也讓他忍不住詢問「請問一下有男友或有老公的女生,妳覺得這事很嚴重嗎?」。

不少網友一看紛紛留言,表示「男生是不是想分手」、「當然嚴重啊!夾什麼菜,欠扁吧」、「不行啊!女同事是沒手沒腳非要你夾菜」、「剛好而已啦,請問對方是沒手不能自己夾菜嗎」、「要是我,我也不爽」、「尊重兩個字會寫嗎」、「避嫌,很難嗎」。認為該男行為相當不尊重伴侶。

更多新聞: 漁港點4菜1湯收6千元!龍蝦1千7「上桌變3千」她:被當盤子?